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Course Review Summary

我覺得我修完這個課程後讓自己思考方面能更多元化,更多方面地思考,

我覺得老師的教學方式很好,每一堂課都要學生自己去思考,希望每個學生都可以學習到自己去尋找問題與解決問題,這樣子的教學方式也不會沉悶,讓我學到每學一些新的東西,都要自己先試著解決問題

這堂課老師常常會要我們自己從文件中找資料,而不是一昧的他一直丟給我們問題的答案,而我們只用乖乖地接收就好,我覺得培養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很重要,畢竟之後出了社會碰到很多問題都必須靠自己去解決。

經過了這門課之後,發現自己之前都小看了自己,給自己設限導致狀況不好,現在當我發現我有能力可以把平常自己畏懼的寫程式的這塊,處理得還不錯之後,對我的信心方面真的是加分很多,謝謝多媒體互動也謝謝老師.

.我的心得就是修了這堂課真是值回票價(雖然我沒買門票),但是我學到了硬體的東西,這是在大學第一次碰到硬體跟軟體的組合.

經過這堂課以後,我會以更開闊的心胸學習新的事物。在不了解的時候,會去參考多方面的資料,並且從中加以尋求解答。

經過了一個學期,我覺得和組員的合作非常重要,光靠自己一個是很難去完成作業,也謝謝我的組員和老師的指導,我會永遠記住這門有趣的課!!

上完這學期的課程讓我對原本對硬體的認知有了重新的認識,不再是冷冰冰的面對晶片跟麵包板,而是知道晶片也有可愛的一面 XDD

一開始對這門課沒有非常大的興趣,也許是對這門課的名稱不了解的關係吧,上過幾次課後才發現這門課非常有趣也非常吸引我,它讓我對大學的課程有了不同的看法,原來上課可以學到這麼有趣的東西,原來學習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學習的過程很累,重要的是我學到了體驗課程的有趣,以及對於學習的熱誠和衝動。原本的想法不過就是有個選修,很多同學都要選然後自己的學分也不太夠,所以就決定來加選了這堂課。對於寫程式感到反感,而這堂課也是要寫程式,真的很不想學。真的接觸之後也有了同學的幫忙,在一次次的作業中學習,漸漸發現作業不簡單但是有自信可以完成一次次的作業,雖然結果總是不盡理想。總歸一句話,我想學到了對於課程的認真態度吧。下次還想再選類似的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