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這學期我最愛的作業應該是期末專題,跟隊友兩個人合作的滿開心的,
雖然期末專題的Due date還滿趕的,但是這樣也激發了不少我們的潛能,
然後從中不斷的嘗試各種線路的接法,而且不只學到了Arduion的技術,
也學到了一些資工系很少接觸的硬體,讓我從這門課學到了許多,
也因此愛上了這門課 .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從這門課我學到了真的很多很多,比平常上課的東西還要多,
Processing的寫程式技巧還有Arduino的硬體技術,都在在加深了自己的底子,
誰說選修課只是營養學分還有用來賺學分的,多媒體這門課所學到的東西,
跟必修課來比可說是不相上下.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經過了這門課之後,發現自己之前都小看了自己,給自己設限導致狀況不好,
現在當我發現我有能力可以把平常自己畏懼的寫程式的這塊,處理得還不錯之後,
對我的信心方面真的是加分很多,謝謝多媒體互動也謝謝黃世育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