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最喜歡期末專題,凝聚一學期的學習,結合processing和arduino。不論軟體硬體都可以有很自由的空間可以發揮。雖然迫於時間沒能做到更完整更有趣,但也有個"自訂互動方式的遊戲"的雛形出現了。將來若有processing和arduino都可以是個很簡單、容易使用、讓我更輕易實現資訊和現實結合的想法的工具。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我認識了processing這個即使不是資訊系的人也可以輕易學會的多媒體呈現方法,將來如果我的技術真的沒辦法再精進太多,這個軟體還是能讓我用簡單的方式展現我的想法。arduino讓我初次接觸軟硬體的接軌。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我打一開始就對多媒體很有興趣,經過這堂課我多學會了一種呈現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