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我喜歡的作業是期中GAME作業,因為它把所有processing用到的東西,通通用了上去,可以做出期中作業,然後自己玩或跟別人一起比較輸贏,還可以自己找出BUG進而讓遊戲更加的完整.

2.我學到了硬體跟軟體的應用,用processing呼叫arduno,和反過來呼叫,還有學會processing繪圖.

3.我啟發出要如何做出遊戲,要如何做出動畫,看了別人的期末遊戲,讓我知道有很多不同的構思玩法.

4.我的心得就是修了這堂課真是值回票價(雖然我沒買門票),但是我學到了硬體的東西,這是在大學第一次碰到硬體跟軟體的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