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我覺得我最喜歡作業是小畫家,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寫出好像有一點用的程式,不像其他科作業, 只是為了印一些沒用的數字,在自己寫的小畫家上作畫別有一番風味

2.我學到的第一個東西當然就是認識了Processing和Arduino這兩個好用的軟體,只要有一點程式的基礎,就可以很簡單的做出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功能,我們也做出了自己的小遊戲,感覺既有趣,做完之後也蠻有成就感的

3.上完這門課之後,我體會到了寫程式其實是可以很有趣的,因 為其他科的作業感覺都是死板板的,而且成績的壓力很大,又只有對和錯的差異,讓我很不喜歡,但這門課所寫的程式是可以"互動"的,而且沒有對或錯的壓力,可以自由地發揮

心得:
這門課算是目前我覺得最有趣的一門課,只要一些簡簡單單程式碼,就可以做出很多功能,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創意,就可以像班上許多同學的專題一樣,做出各種超酷的小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