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我最喜歡的作業就屬期中GAME了,因為比起以前只有寫出比較無趣的程式,做一個遊戲更有挑戰性,做完的時候也很有滿足感,而且還可以玩到別人的遊戲,接觸別人創意,真的非常有趣.
2.我在這堂課程中學習到了processing或Arduino 的程式撰寫方法以及相關技術。除此之外,透過老師寓教於樂的教導中,我還學習到了在快樂中學習,才是進步最好的方法
 3.可能是因為時間太趕的關係,arduino還有很多沒有上到,像是光敏電阻還有電晶體,這是我覺得滿可惜的。在這堂課裡,我接觸到平時不會接觸到的是體,也第一次嘗試了軟硬體互動,
雖然有一點手忙腳亂,但我覺得這堂課真的獲益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