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最喜歡的作業是 HW06-4: Storing mouse data in Arrays

喜歡它的原因不是因為技術,而是我喜歡這種有彩色的點點
而且背景或點點顏色、大小是可以調整的
我曾經用這次的作業做一點小修改,來美化一份企劃書
把背景顏色、點點大小、顏色改成自己想要的
然後在設計點滑鼠左鍵就是把圖像存下來
擷取下來的圖片就可以再用photoshop修改,來美化設計我的企畫書
最後的企劃書成品我也很滿意
經由這次經驗,讓我感覺到processing不僅僅是他的簡單,
還能產生有一些設計效果的應用(動畫、繪圖等等)
更可以結合arduino做一些互動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我學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因為平常都是在寫單純的coding
這次運用到array、frameRate的一些方法來達成動畫的效果
以及以前完全沒碰過的麵包板,雖然以前常常聽到
也很高興這次學會了運用麵包板來接一些簡單的接LED、speak out、button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我覺得是會更想要去學習一些互動媒體的東西吧
網路上看到很多有關arduino厲害的影片
也會想要自己有空的時候,能夠寫一些有趣的互動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