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心得:
經過這學期的課,發覺跟組員一起debug一起研究程式碼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也學到了processing跟arduino這兩個新的軟體,並將它們結合作出一個新的專案,整個就覺得很有趣也很實用。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覺得是Piano show的那堂課,雖然很簡單,但是我們卻碰到不少問題,像是剛開始喇叭不聽話一直破音,所以之後又去買了新的蜂鳴器來用;之後找譜來兩人配合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所以我最喜歡的課就是Piano show這堂課了。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之前老師總說成是可以跟硬體結合,但是因為我是資管系的,一直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嘗試,所以這學期學了processing跟arduino,覺得很新奇,剛開始雖然會覺得有點難,但是久了就慢慢地覺得很有趣,也真的學習到程式跟硬體的結合。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
his course?
上完這學期的課,我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我真正的去寫一個遊戲,然後把它連結到硬體上。也讓我更熱愛寫程式這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