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這堂課覺得最有趣的作業就是最後的期末專題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在這門課當中,我學到許多使用Processing來產生繪圖特效的語法,以及使用arduino來控制麵包版上的硬體設備,讓它能夠依照程式執行活動起來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我當初在選課之前就對於使用電腦與媒體的結合運用本來就有很大的興趣,在經過多在上課的練習之後,使我有更大的興趣去接觸電腦與繪圖相關領域

4.心得
在經過這門課的學習之後,接觸到Procesing和Arduino程式之後,知道原來還有這麼有趣的東西,只要懂得語法,便能夠做出許多變化,在結合上Arduino來控制麵包板來控制硬體,就能夠產生無限的可能,這也是我對於互動媒體有這麼大興趣原因之一,也希望下學期能夠選到老師所開的課,學習到更多電腦媒體的相關軟體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