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最喜歡的作業用arduino板子所做的鋼琴作業,很倒楣的我買的唯一的蜂鳴器竟然是壞掉的讓我困擾很久要不要再跑過去買,不過還滿遠的,問了朋友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用喇叭裡面發出聲音的那片來弄,而且他的音質也比較好,錄完作業影片之後還可以去網路上找比較簡單的琴譜在那邊自己練習,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我從這堂課中學到很多有關processing和arduino的相關資訊,感覺processing是一個功能非常強大的繪圖程式語言,他可以運用簡單的程式碼做出很特別的功能,旋轉、移動、漸漸消失等等都難不倒他,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適合寫遊戲的軟體。

而arduino也是我現在第一次接觸到硬體,他能藉由程式碼來控制通電的原理達到LED燈的表演、頻率不同做出鋼琴等等感覺是最基本的硬體,不過我們接下來大概也沒機會碰到了吧!

3.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這堂課是我後來加簽的時候加簽的,所以我來上課的時候已經上過了3周的時間,所以進度嚴重落後,完全不懂processing是甚麼東西,後來靠朋友的教導之後才慢慢了解並且跟上軌道。要是以前的我大概會放棄這堂課吧!認為3堂東西已經跟不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