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最喜歡的就是期末的專題 -- arduino 與 processing 技術的結合,因為這樣的課程讓我看到所謂軟硬體的與使用者(User)之間的互動,老實說身為資工系的學生實在是很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硬體的部分好不容易有機會真的很興奮,平常打程式都不知道實際上硬體的效果到底如何??希望系上可以有更多類似的機會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增加學生的興趣也能讓學生擁有可與自己領域相結合的專業度!!!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老師上課的方式大部分都是以指引的方式引導我們自己去找我們所需的資源,真正在學習的過程中還是要自己摸索其中的趣味性,透過本課程我學到了自我學習還有每當做出來一個作業或者是專題時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接線路與電子器材的過程中也可以學到基本電路應該如何形成迴路才能做出與自己預期相同的結果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上完這學期的課程讓我對原本對硬體的認知有了重新的認識,不再是冷冰冰的面對晶片跟麵包板,而是知道晶片也有可愛的一面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