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Course review

1. What is your favorite homework?
我覺得最喜歡的作業應該是Piano Show吧,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看人家彈鋼琴,也喜歡聽鋼琴曲, 這次要親自做一個鋼琴真的是太好玩了,接的方法也不會很難,但是我本身不會彈鋼琴,也是靠著組員幫忙才完成一首曲子.

2. What did you learn in this course?
從這門課我學到了兩種軟體的寫法,就是Arduino和Processing,從每次的作業都會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讓我大開了眼界.
3. What did you change after this course?
這門課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我覺得程式不再只是單純的程式,而能夠這樣子和麵包版結合之的是太cool了,畢竟從來沒有接觸過這種東西,親自去光華商場買材料也是一種很棒也很難得的體驗,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在修這門課的!

感想:經過了一個學期,我覺得和組員的合作非常重要,光靠自己一個是很難去完成作業,也謝謝我的組員和老師的指導,我會永遠記住這門有趣的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